冷CP热度up

我可喜欢你了,你呢?(下)

公寓就像是两个人暂时摆脱世俗摆脱家庭的架空空间。

在公寓里,他们可以是任何角色,可以做自己。

但是家庭,从来都是两个人很重视的因素,如果公开,家里人会很失望。


德布劳内看着格拉利什不说话,方向盘流畅左拐,驶向了郊区格拉利什的家。


一路上无言。

最后,德布劳内停好车,走到副驾驶把车门打开。

格拉利什不愿意下车,德布劳内捧着格拉利什的脸,亲了一下额头,然后顺势把安全带打开,手撑着车门和车身,留出格拉利什可以下地的空间。


格拉利什只是看着德布劳内平静的眼神,走下车,他用力地抱着德布劳内,想要感受真切的实感,他的心跳,他的味道。


德布劳内轻轻推开格拉利什“再见,jack。”




赛程进入紧张的状态,两个人还是默契的队友。


欧冠皇马主场半决赛,皇马始终1:0的优势领先,哈兰德被单防禁锢了球权,格拉利什被疯狂犯规撞向了广告牌,瓜迪奥拉都冲去裁判那边需要出牌警告。

曼城全员精神高度集中,临近结束,奇迹般降临,德布劳内一脚低空经射扳平比分,原本的紧张压力突然卸下来,让他忍不住掩脸平复心情。



结束谢场,格拉利什被叫去接受采访,回到更衣室穿戴好走上大巴刷手机的时候,媒体上推荐了库尔图瓦和德布劳内拥抱的视频。


格拉利什更换了座位,和德布劳内坐在一起。


“kev,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格拉利什头发湿湿的,没有戴发带,眼角因为常年户外产生的眼纹增加了让人无法拒绝的小狗怜爱感。


德布劳内点点头看着很长一段时间和自己保持距离的人。


“你在国家队和谁一个房间?”

“单间。”

“凭什么?”格拉利什不信。

“队长特权。”德布劳内笑着转头继续看电脑回放比赛实况,并开始分析数据,邻座一时半会是不会问出真正的问题的,还不如抓紧时间完成今天的工作。

“那,库尔图瓦和你在国家队相处得好吗?”

“他是出色的守门员,比利时队有他胜算会大一点。”

“友谊赛他说自己受伤退赛,你刚刚和他抱抱了,是吗?”

德布劳内撇了一下嘴,眼睛离开了电脑,看着格拉利什“运动员没有人会用伤退来做借口的。库尔图瓦那么自负的一个人更加不会。”

“你还挺懂他。”格拉利什转过身叨唠了一句“你对我都没那么了解过。”


福登术后恢复可以回到队里训练,发现格拉利什身边又多了个伴。

以前训练,福登和格拉利什凑一对,现在训练,哈兰德加入格拉利什和德布劳内的三人组。

比赛的时候格拉利什甚至说要助攻哈兰德破纪录;

哈兰德还会劝格拉利什赛后一起冰浴不要去参加派对。

格拉利什甚至搬去了和哈兰德同一栋公寓。


福登没忍住问德布劳内:“jack和Erling是谈恋爱吗?”

德布劳内抬头看着被议论的两个人在镜头前搂成一团,深深呼了一口气笑了一下不作评价。

福登看德布劳内也不是多嘴的人就不再纠缠了。


格拉利什在规律的生活中获得了巨大的进步,4月成为了最佳球员,有记者特意采访德布劳内问他怎么评价格拉利什是凭什么获得当月最佳球员的。德布劳内开玩笑说:“我不知道他怎么买的。”


格拉利什听到记者的转述也不生气,看着后方接受采访的德布劳内,忍不住笑了说这是他们两个人的相处方式。


后来在国家队的双人采访中,格拉利什甚至把这个事件作为好友默契考核标准。好友未知前情,惊讶德布劳内的语出惊人,格拉利什低下眼眉补充说道:“a little sausage。”小小地表示反抗。


随着欧冠的半决赛主场比赛即将来临,主力轮换,格拉利什和德布劳内获得休息的准许,德布劳内甚至没有进大名单,引起粉丝对他身体健康的猜测。最后球队还是坚守阵地获得胜利,穿着长风衣的德布劳内应邀请进入球场和今天比赛的其他队友一起谢场。


格拉利什看着鲁本走过去和德布劳内握手,场面像接待球队领导似的,非常好笑,鲁本也开着德布劳内老领导作风的玩笑,两个人笑没了眼。


然后瓜迪奥拉组织所有人一起为哈兰德打破记录列队“鼓励”。格拉利什站在第一个位置,抡起手掌往哈兰德的背就是拍。


哈兰德很兴奋说着感谢,最后紧紧搂着格拉利什返回更衣室。


德布劳内通过观众通道离开。


格拉利什发信息给德布劳内:“kev,我这两天会去公寓把行李搬到哈兰德这里。”

“好。”德布劳内回复。


“你的东西不搬走吗?”

“这里离球场比较近,可能会偶尔在这边休息。”


格拉利什以为德布劳内会说继续租因为有两个人的回忆,原来只是这么轻描淡写的方便,像他一样。


格拉利什到公寓取行李的时候,德布劳内刚好也在,还主动帮忙收拾了行李。

“谢了,kev”

“需要我送你吗?”

“不用了,哈兰德在楼下帮我搬东西。”

德布劳内只好对他笑了笑把他送到电梯口。


其实格拉利什的新公寓在旧公寓对面,特意租了比旧公寓高一层的单元。

这样就能看着旧公寓是否有人,亮灯了没有。



德布劳内正如他所说的,有训练的时候就住公寓,总是规律的7点半出发晚上7点准时到家。到家以后打开电脑玩一会游戏,有时候应该输掉了比赛,脸都皱起来了,嘴里嘀咕着。


格拉利什感觉自己就像在看电影《楚门》一样,德布劳内的表情甚至比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还鲜活,一个人还放飞了自我。


哈兰德拿晚餐上来给格拉利什,看着格拉利什拿着啤酒瓶倚在阳台,把晚餐放在阳台餐桌上,看着街景:“jack,晚餐是西班牙焗饭。”


格拉利什看着德布劳内打开门取了外卖,猜肯定又是比利时薯条,那个人体脂高就是爱吃薯条,不可否认德布劳内抱起来挺舒服的。


“怎么样?今天的焗饭好吃吗?”哈兰德希望获得好评。

“好吃,你女朋友做的肯定好吃啦。”格拉利什真心赞誉哈兰德女友的手艺让哈兰德忍不住露出熟悉的笑容。

“下次不用顾及我的啦,我会自己点外卖的。”格拉利什怕麻烦到哈兰德。

“行了,给你,薯条,我下楼取的”哈兰德拿出比利时薯条给格拉利什。


格拉利什拿过薯条吃了起来。


“你哦,明明就是花花公子,在这里装情种。”哈兰德直击要点。“kevin,他是一个循规蹈矩的人,准时上班,认真踢球,下班回家,一成不变,你已经是变数了,他都已经敞开心扉接受改变,怎么反倒你退缩了呢?”



“因为他是循规蹈矩的人,我就算可以把家庭的因素抛诸脑后,他呢?”格拉利什突然停下来了,看到对面公寓来了一个女生,房间的灯亮了,窗帘拉上了。


格拉利什打电话给德布劳内,响了三声没有人接,自己也放弃继续拨打。


“不去现场捉奸吗?”哈兰德问格拉利什。

“这不是我会干的事情。”格拉利什把剩下的薯条抓成一团,低头收拾垃圾。“我下楼丢一下垃圾。”


哈兰德翻了个白眼继续看戏。


男主角格拉利什冲过去对面公寓,发现门甚至没来得及上锁,推开门前,格拉利什做好了看到一些奇怪的画面就立马转身走的准备。


推开门。

德布劳内正在厨房处煎着火腿,看到有人进来了,转头看到穿着拖鞋的格拉利什,吓了一跳问:“你怎么在这?”

“我不来,你是不是就会和个不三不四的女人鬼混了?”格拉利什假装硬气地往房间里面走去。

看到穿着清洁制服的女佣在清洁工作,听到格拉利什的话立马生气道:“先生,我是靠合法劳动养活自己的!你太过分了!”


格拉利什立马向对方道歉,最后是德布劳内跟女佣道歉并提前结算工钱才把生气的女士请出公寓。


德布劳内单手撑在格拉利什的肩膀上:“吃晚餐了吗?今晚有sausage。”

格拉利什感觉自己被摆了一道,哪有人清洁房间需要拉窗帘的?他人还站在死角区这不是妥妥地请君入瓮吗?


格拉利什小小声地反抗:“badass”

德布劳内看着餐桌对面的人狠狠地搓着香肠,用力地嚼。好心提醒:“细嚼慢咽,别把舌头咬着了。”刚说完,格拉利什就把舌头咬了。

德布劳内让他伸出舌头来看看情况,手扶着格拉利什的头,身子探过去靠近格拉利什看着舌头伤口位置,格拉利什看着德布劳内的金色眼睫毛,说:“你亲一下就应该不疼了。”

德布劳内照做,亲了一下格拉利什的舌头,然后含住了。

格拉利什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被转移到了床上了。


德布劳内开始亲脖子的时候,格拉利什推开德布劳内问:“你知道我住对面的吧?”

德布劳内没回答继续往下耕耘。

“kevin,我可喜欢你了,你呢?”格拉利什突然的表白。

德布劳内抬头亲了一下格拉利什。格拉利什双手抱着德布劳内的脖子,不让他离开,眼神压制。

“jack,你可以选择我们继续往下完成今天的流程,也可以当今天没发生任何事,穿上衣服离开。”德布劳内有点生气了。


“我喜欢你,但你要的不是我喜欢你,你只是在征服,征服完了就会找下一个目标。现在我告诉你事实,我喜欢你,好了,你可以离开了。”德布劳内拉开格拉利什的手,坐了起来。


格拉利什抬眼看着生气的德布劳内:“可是它们硬着呢。”

手指指了指自己和小德布劳内。


德布劳内一把扯下格拉利什的裤子,继续流程。


格拉利什看着德布劳内的金色发顶说:“哈兰德有女朋友的。”

德布劳内停了一下,格拉利什摸了摸他的头示意继续。

“他很爱自己的女朋友。”

“会煮西班牙焗饭,还会做意面,挪威菜什么的。”

“会给他收拾行李,每次比赛都会为他欢呼”

“不会和其他人搂搂抱抱的”

“也不会说让他选择自由”

德布劳内做好准备,直接把人捞了过去,格拉利什尽量放松身体准备接受。

“kevin,因为你,我才接受的;因为你我才患得患失。”

德布劳内亲了一下格拉利什的眼睛说:“我爱你,jack。”

格拉利什瞬间自信全部回来,搂着德布劳内连声音都是快乐的。



德布劳内真的拿格拉利什没有办法,只要他开心,哄一下自己也会原谅所有。更让他意外的是格拉利什这段时间没有按照以前的作派做事,德布劳内也许发现了新的训狗的方法。

评论(3)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