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热度up

我可喜欢你了,你呢?(中-2)

今天是周三,周六有一场比赛,两个人应该早起去参加俱乐部安排的恢复训练。

德布劳内今天没有做早餐,也没有叫醒格拉利什,提前出门。

格拉利什起床后,伸手没摸到隔壁位置有人,猛地惊醒坐起来,查看了手机,发现界面是iMessage的界面,深深的吸了口气,又重重的地呼出,倒回去床。最后是助理教练的短信让他不得不起床上班。


格拉利什吃完早餐到更衣室换衣服的时候,看到背对自己正在穿数据背心的德布劳内,准备过去搭话,被鲁本抢先一步了。

德布劳内换好衣服和鲁本走去了训练场。格拉利什默默跟在他们后面。

尽管四月,天气还是冷,德布劳内套上长袖长裤的训练服,鲁本一边和德布劳内说着在葡萄牙国家队比赛发生的自己去抢球被两队队员围攻了几脚的事情,还表示必须加强头球的实力,避免下次自己处于其他球员腰部以下,再次面对这样的事情了。逗得德布劳内一边打冷颤一边笑出了标志性尴尬礼貌的哈哈哈。


一直怀着心事的格拉利什,总想走过去跟德布劳内解释,但是德布劳内总会在他靠近的时候带着球躲开。


训练结束,格拉利什冲完澡出来,等着德布劳内落单。

直到最后一位队友出来,才发现,德布劳内把训练服放在脏衣篮里面,应该是直接换衣服就回家了。


格拉利什有点生气,有什么不能直接摊开来说,冷暴力逃避算什么本事。正赌气准备驱车回自己的郊区别墅的路上,又不死心地回了两个人租的公寓。


空无一人。


格拉利什回车里,他拨打了电话给德布劳内,三声接通了,耐着性子:“kevin,你去哪了?”

“在家。”

“那今晚是不是不回公寓了”

“嗯”

“如果……”

“jack,请尽情享受今晚的音乐剧。”

“你不能凭借几条短信就否决我。”格拉利什咬着牙企图要求自己冷静。

“it’s ok, jack,如果你有负担的话,那我来做这个坏人吧。”德布劳内继续:“抱歉,我说谎了,我并不喜欢你……”

“shut up!!!”格拉利什急着打断了德布劳内。“我们都冷静一下,过几天再谈。”

无疾而终的对话,不,单方面不接受的格拉利什把怒气带到了球场上。


带着怒气的格拉利什,在赛场上几乎一点就爆,多次的被犯规,直接蹦起来要开始干架,每次看着德布劳内靠近才能冷静下来。幸好都在合理范围内,球队也赢下胜利。

斯通斯首先发现了端倪,问格拉利什:“你最近情绪怎么失控了?”

格拉利什敷衍:“别忘了我是伯明翰人,不能一直吃亏。”

格拉利什换下衣服,一边盯着德布劳内的行动,看着他准备走出更衣室赶紧跟上去。

德布劳内被扯进车后座差点失了平衡歪坐着,格拉利什抓着他的衣领:“kevin,我不想结束。”

德布劳内看着平时笑嘻嘻,现在不笑了的野蛮作风倒是看出了是伯明翰出来的人。

“怎么办呢?我不想继续了。”德布劳内最讨厌的是背叛。


评论(7)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