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热度up

我可喜欢你了,你呢?(中-3)

寻找你的模样

靠近我温暖我完整我

用你深蓝色的臂弯

进入我淹没我滋润我


越过自由奢侈的高墙

去永恒的爱和欲望

                            ——陈婧霏《深蓝》


“我甚至没有行动!我做什么了?!凭什么不能继续了!”格拉利什带着怒意地辩解。


“我们应该回归正常轨道,欲望只会让人沉沦。”德布劳内一本正经地说着在油管上看到感情箴言,心想大数据有时候还是有点用的。


“你tm什么时候信教了?还欲望沉沦,那你上我的时候怎么就不禁欲了?”格拉利什说完,看着德布劳内的平静的眼睛。

格拉利什还是主动亲上了好几个星期没有碰过的嘴唇,手也没闲着,往德布劳内的运动裤里面伸进去。

德布劳内懒得去扯,也没回嘴的间隙,翻了个白眼也就任由格拉利什拱火,自己每次在格拉利什表现得紧张一点,心情就会变好,然后又可以原谅一切了,甚至觉得自己窝囊。

格拉利什发现德布劳内有反应了,也没有大力挣扎的意思,就更加放肆,整个人往下开始继续努力。

车内气温升温,德布劳内外露的皮肤已经变成了粉红色,咬着手臂闷哼出声了。

格拉利什吐出异物,抬头看着迷离的德布劳内说:“你来还是我来?”

德布劳内快疯了,这个人怎么这个时候说这些呢?是不是太早原谅他了?

格拉利什手收紧,德布劳内皱眉赌气:“你来,还你,我们两清。”

就知道德布劳内肯定无法拒绝自己的身体,幸好格拉利什提前做好了准备,赶紧压着德布劳内坐了上去,说:“不行,我要你一直欠,越欠越多。”

格拉利什不笨,

德布劳内有时候也可以不聪明。

最后格拉利什凭借着身体把德布劳内shui复了,不准分手。


格拉利什把下巴搁在德布劳的肩膀上,累得眼睛都睁不开了,眯着眼,像呓语似的说:“kev,我真的很喜欢你,你怎么就这么轻易的不要我呢?”

德布劳内保持着看打开天窗的天空,今天的曼彻斯特竟然有星星,一只手摸顺着格拉利什的头发,没有说话。

最后,格拉利什应该是真的累了,德布劳内把他放在后座,盖上衣服,也没有醒,只能开车把他送回郊区的别墅。

德布劳内叫醒格拉利什,格拉利什看到是自己的别墅,眼神特别委屈,不肯下车。“kev,你今天可是欠我3次了!怎么还送我回家。”

“jack,这是你家。”德布劳内耐心地解释。

“我28了,已经不用申请就可以不回家了。”格拉利什一脸认真说着。

“下车,我还得回家。”

“我可以跟着回公寓的。”格拉利什听话的下车,但是趴在车窗上期待邀请回公寓,他今天急需确认他和德布劳内的公寓是不是还能恢复使用。

“sorry jack,今晚我有约会了。”德布劳内拒绝。

“谁?我认识吗?”格拉利什本不应该问清楚的。

“亨克时期队友,他们今天到了曼彻斯特了,一个星期前约好的。”德布劳内在亨克的好朋友今天带着家里人旅游途径曼彻斯特,特意来和德布劳内见一面的。

“不会是来给你介绍女孩的吧?”格拉利什放开车窗,看着德布劳内等着回答。

“只许州官放火吗?”

“我和那个女孩没有逾矩!只是在英国队比赛期间别人起哄加的联系方式!”格拉利什开始有点激动“我总不能当众拒绝一个女孩吧?”

德布劳内深深呼了一口气,“jack,冷静,我信你。今晚的约会只是普通的叙旧。如果你有空,我可以邀请你一起参加吗?”

“好,我去。而且今晚,我不用申请也可以不回家睡。”格拉利什拉开副驾驶车门钻进去了。

德布劳内没想到格拉利什真坐上车了,毕竟他们一直都不会主动参与对方的私生活,但是格拉利什今晚是非要拉着自己回公寓的意图很坚决。事到如今,德布劳内只能带上格拉利什一起参加今晚的聚会。

今晚的聚会是德布劳内在亨克时期的队友,带着家人,其中一名女生是曼城的粉丝,看到德布劳内带着格拉利什一起参加,差点就要幸福晕过去了。

席间,队友开着玩笑要撮合德布劳内和女生,然而女生则是明显对格拉利什移不开眼睛,女生一直在找话题,格拉利什展示着标志性的微笑并点头附和着。

晚餐结束后,女孩鼓起勇气问格拉利什要了电话,表示下一次去爱尔兰想要咨询他推荐的好去处。

格拉利什坐上车,看着德布劳内的侧脸,俏皮地说“看吧,我不好拒绝女孩的要求。”

“送你回家。绅士jack”

“我不!你得陪我去公寓”格拉利什拒绝。

德布劳内忍不住笑了,扭头看车外来车情况,发动汽车,方向盘一打就滑进车流当中。

德布劳内知道格拉利什不会和短信里面的女生有什么不能原谅的事情发生。

即使有,也不是不能原谅。


格拉利什是个花花公子,他总能不经意间吸引到很多女孩,对方是女生,他的教育不可以让他恶劣地对待女孩。

尽管不喜欢对方,在公众场合里,女孩但凡主动表白,格拉利什都会笑着抱一下女孩,用她能听见的低语直接告知对方自己的想法,拒绝对方却希望把她的难堪受伤害程度降低。

这就是格拉利什,温柔绅士,却不委屈自己。


德布劳内把车停在了公寓的停车场,格拉利什不下车。

“我已经邀请你回公寓很多次了。”格拉利什表情很冷,没有笑容。

“公寓,我不想回了。”德布劳内继续说:“我想我需要回到正常的关系中。”

“Kevin,你不能这样对我!”格拉利什“我做错什么了?”

“jack,你愿意跟我回家吗?”德布劳内对快要生气的格拉利什发出邀请,这次轮到格拉利什迟疑了。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